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朋友圈悲傷文案 一、我一直等你的回答,最后等到了一句對不起。 二、我只后悔一件事情:我后悔沒有早點遇上你。讓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許多冤枉路。 三、你被我烙印在心里要我怎么忘記你,時間只會把愛洗刷的更清。 四、真正愛的人,哪怕再看一眼都想擁有,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深愛過的哪里說忘就能忘。 五、有的人,遇見一次就是一生。有的人,離開一次就是永別。如果離別總要到來,那就趁還在一起時認真相愛。 六、有時候很心疼這么好的自己,居然沒人理解,沒人懂。 七、總有一些事情,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一些人。不要以為你在別人的世界里有多重要,說不定也只是泛泛之交。 八、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九、放不下的意思大概就是即使我身邊出現了別的人,甚至更好的人,我還是忍不住想起你。 十、都說愛是積累來的,其實離開也是,比如我難過的時候你說好,我失眠的時候你依舊睡得早。 十一、如果想念這玩意兒可以論斤賣,我現在肯定已經成富翁了,別不信我跟你說,沒千萬少說也有百萬。 十二、所有人都只看見了我白天沒心沒肺,像個傻子整日傻樂。可誰曾知道,我有時也撕心裂肺像個瘋子整夜淚流不已。 十三、人生那么短暫,憑什么讓不在乎你的人來影響心情;人心如此矜貴,干嘛讓不懂珍惜的人來褻瀆你的感情。 十四、青澀和摯愛都給了一個人,最后卻把生活給了另外一個人,人生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愛的深,愛的好,都不如愛的剛剛好。 十五、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十六、我吹過最冷的風,喝過最烈的酒,嘗過痛不欲生的滋味,卻都不如你的沉默。 十七、你說要用一生一世去愛我,可是你的一生實在是太短了,短到我都不曾感到開始過。 十八、在所有你想珍惜的關系里,問心無愧就好。 十九、難過了悲傷一下沒關系,想哭了哭一下沒關系,心疼了疼一下沒關系,一個人孤單一下也沒關系。給時間一點時間,一切都會過去。 二十、總有那么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于他的消息的時候,心狠狠的抽疼。 心情不好悲傷的文案 一、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二、拼了命的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自己。 三、想離開你的人,有千萬種理由。想陪伴你的人,趕都趕不走。好聽的歌多久都不怕老,值得的人多久都愿意等。 四、你也不必特意敷衍,假意誠懇,我這二十幾年不至于白活,是否真心待我,我還是勉強能看穿。 五、不主動會失去,主動了他不珍惜,太主動他會嫌棄。人心就是這么賤。 六、有些事情一瞬間便能記住,卻要我們用一輩子去忘記。有些事情我們想用一輩子去記憶,卻在一瞬間被遺忘。 七、有些時候,物是人非的悲哀,不是自然人能掌握的。 八、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如果我們能夠久別重逢,我希望你別來無恙。 九、有些人,我放不下。但我無奈,只能故作堅強。 十、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抱著一盆仙人掌,你抱的有多緊,就會覺得有多痛。 十一、你曾給予我的心疼,是今世的無奈與絕望。 十二、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十三、很多事沒有來日方長,很多人只是半途離場。 十四、我不怕所有的槍口都指著我,而讓我失望的是你也在其中。 十五、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十六、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悲傷的文案發朋友圈 一、有些話,你不經意的說出口,我卻很認真地難過很久很久。一切只是因為,我在乎。 二、因為不能夠在一起,所以才會越愛越深吧,也許某天你還會突然想起他,那個曾讓你對明天有所期待,但卻完全沒有出現在你的明天里的人。 三、不知道為什么,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有太多話想說,但是往往到最后還是通通收了回來。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四、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 五、以前,我錯了,只在乎我在乎的人。現在,我懂了,從今以后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六、分手了就該老死不相往來,展露一絲思念都是賤;你走吧,不打擾是我最后的溫柔。 七、我好沒出息,總是假裝不在意你,卻總是偷偷留意你的消息。 八、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九、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十、不屬于自己的,又何必拼了命在乎。有些事既然無法言說,不如一笑而過;既然無法釋懷,不如昂然自若。 十一、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十二、后來終于你成為了別人的故事,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愿你安好,我不打擾。 十三、我想我現在不是因為孤獨的天性,而是固執的認為我能夠忍受孤獨。 十四、很多人離開以后,就真的沒有再見了。直到后來我們才發現,連當初的告別,我們都不曾好好表達。 十五、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么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最怕的就是在乎的人說話突然變了口氣,那種感覺就像是全世界都不要你了。 十六、總說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但有時候一直在珍惜,最后還是失去了。 十七、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但是,你卻負了它。 十八、有時我們原諒一個人并不是真的原諒,而是不想失去她,唯有假裝原諒。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好文02

自打記事起,“又是一年芳草綠,春風十里杏花香。”這幅對聯就成為我春節里的首選,而孩童時代讀過的佳句“滿園春色關不住,一枝紅杏出墻來。”印象也頗為深刻。每每見到孤立于院落之中,或疏枝于墻頭之上的杏花,總不免要停步注目,顧盼流連,“杏花村”牧童笛聲的悠揚,農家村醪的香醇,尤讓我遐思萬千。   脫下了捂春的厚重冬裝,在清麗的春光朗日下,一身輕爽地穿梭在南通濠東濕地公園的杏林中,只見一片一片地杏林相互依連,樹形精致盡顯風采,枝條舒展修長玉立。“道白非真白,言紅不若紅;請君紅白外,別眼看天工。”宋代詩人楊萬里的這首《詠杏五絕》細致入微地道出了杏花“變色”的整個過程,不由得讓我由衷贊嘆大自然的神奇造化!具有別樣新妝,艷溢香融的杏花,花瓣微翹,花蕊隱約,在和煦春風的撫摸下,就這么一叢叢、一朵朵,嫣然地笑了。白白的花,似雪非雪;紅紅的萼,似霞非霞,紅白相間,靈巧動人。盡管杏花還沒有“美人把梅嗅”的韻味,卻清淡雅致。流年一瞬,不與百花爭艷,早早地就把她的清秀美麗展示于世人,而后悄然而逝、淡然隱去……“不待春風遍,杏花獨自開。”在杏花初開之時,大地還是群芳沉寂、新綠初露。杏花一綻,才喚得桃梨玉蘭的次第競放,正如北宋詩人寇準在《江南春》一詞中所描繪的:“波渺渺,柳依依,孤村芳草遠,斜日杏花飛。”   這也難怪我看慣了冰冷的雪花、枯黃的蘆葦、裸露的銀杏、光禿的紫荊,乍看到色彩明朗絢爛的杏花,隨著陽春大地的吐納新綠,伴著蜜蜂于枝頭鬧著春意,不由得讓我陡然心生愉悅,油然而升愜意之情。   當然,在晴空暖日中賞杏花是美好的,而在潤物無聲的春雨中賞杏花也有一番情趣,所謂“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還別說,雨天的杏花開得就是快。這不,前兩天,我才看過校園里那棵杏樹虬勁的枝條上星星點點的花芽和密密叢叢的花蕾,經連夜的春雨一潤,就在一夜間長大了,個個展瓣吐蕊,綻成了淡雅素凈的花朵。一簇簇、一排排,綴滿了還沒有來得及長出葉子的枝條。遠遠望去,經年的老樹上,杏花秀成了團團錦簇,仿佛畫家用潑墨手法染上了輕淡的紅暈和素白的粉團。細瞧之下,已開的花朵,被春風輕點后銜露凝玉;待開的,孕香含苞;現蕾的,斑紅點透,分明是融匯了梨花的白和桃花的紅,一陣春風拂來,杏花在雨霽中飛紅散香,整個園子宛若罩上了一層粉白色的薄紗,飄落了一片清凈的云霞……   我喜歡杏花,不單純是喜歡她的物理屬性。十二個月里,杏花是仲春二月的月令花,她是早春的寵兒,以初綻的秀顏,豐艷的詩意,妝點著爛漫的春天,傳遞著美好的希望,贏得“春來第一枝”的贊譽。還因為我喜歡杏花的文化屬性。早在先秦時期,杏花就被拿來指代圣人和儒學。相傳孔子當年開壇講學的地方種有杏樹,稱為“杏壇”,后世“杏壇”便代表了孔子和儒學。“會見春風入杏壇”“講壇春暖杏花香”都是后人在拜謁孔廟時留下的。杏花也代表中醫。傳說三國時期的名醫董奉給人看病不收錢,病人想要報答他就在他家門前種棵杏樹,時間一長,杏樹成林,人們就用“杏林”來贊揚醫生,“杏林春暖”“譽滿杏林”都是對醫生的夸獎。唐朝時代,科舉考試放榜的時間正好是杏花花開的時間,高中的新科進士要參加一場在杏園舉行的探花宴,于是,杏花也就變成了“唐人及第花”了,而在廣大普通百姓心目中,則寓杏為興,“杏樹”又成為了“杏福(幸福)”的象征。   紅日搖春,靚了眉眼中的風光。極目眺望,遠方的狼五山是新的,近處的濠河水是新的,而眼前成林若海的杏花,更是嶄新的。她是新穎的新,她是清新的新,新的令人心生愛戀,新的讓人萌動激情,我心中暗自希冀:倘若人生的境遇,也如這早春的杏花,處處流露著新的生機,充滿青春朝氣,那生活該是何等的快意阿!   作者簡介:徐宜秋,男,中共黨員、中學高級教師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閆玉枝   某日,網上讀到一篇文章:一條饑餓的母狼和一群小狼,在茫茫雪源上,很久沒覓到食物了,母狼餓得瘦骨磷殉,肋骨一條條顯現,小狼嗷嗷待哺。母狼決定出去覓食,而雪域里的生存又是何等殘酷,老獵人在耐心等待。母狼看到了一只野兔,它的眼里寒光一閃,虛勢待發。就在那一刻,槍響了,殷紅的血灑在雪地上,像梅花鮮艷,老狠頓了一下,卻向家的方向跑去,梅花蜿蜒前行,越來越慢,獵人追蹤而至,看見母狼把洞口堵的嚴嚴實實,安靜地躺著,眼睛里乏著乞求的光。有經驗的獵人知道,母狼是要保護洞里的小狼崽,母狼輕輕哀鳴著,血汩汩流淌,印染了潔白的雪,火紅的氤氳氣息飄蕩。獸類也是生命啊。獵人決定撤退了,就在他挪動腳步不久,就聽見砰的一聲,卻是母狼撞壁而亡的聲音,小狼們一哄而上,分食了母親,獵人知道,這是狼族的特殊制式。獵人同樣放過了小狼,小狼得以存活,只有那火紅,像啼血杜鵑唱的悲壯的歌。   人和獸的區別,是獸永遠還保持原始的樣子,人的思想卻在不斷進步。他們有一個共同點,用愛支撐,生命才可不斷延續。獸類如比,人,更不用說。   由此我想起了我的姑姑梅香。   金秋的九月,孩子們度過快樂的暑假,蹦蹦跳跳都去了學校,我就接到了母親的電話,囑我去一中看看姑姑的兒子,說是今年剛來城里上學。我應下,星期五的下午,在學校門口見到了他,他長大了,高高的鼻梁,俊俏的五官,與我姑姑的眉眼像極了。我帶他吃過飯,就送他去了汽車站回家,囑咐他一定要好好學習。   姑姑已去世十年了,兒子四歲的時候,她就走了,野草凄凄,鴉鵲孤飛,如果,當初她不這樣選擇,荒瑩孤冢就不是她現在的歸宿。   她是我的鄰居,和我差不多大,我們從小就在一起玩,她媽媽死得早,六歲的時候,后媽進了門,又生了小弟弟小妹妹。她早早輟學,在家帶弟弟妹妹,而我繼續上學。因為是鄰居,她經常上我家來玩,受了委屈,也喜歡和我母親訴說,母親也時常開導她,時不時留她在我家吃飯,而她對我母親也很尊重。一次,和后媽吵架后,她便去了南方打工,這一走,幾年沒回來,回來的時候,她帶回個男朋友,男的是鄰村的,相貌堂堂。婚后,他倆很恩愛,在鎮上買上了房,開起了饅頭店,日子過得很幸福。美中不足的是,姑姑有心臟病。醫生叮囑,她是不能生孩子的。可是,姑姑最終選擇了一條不歸路。   光陰,總是以自已的方式前行,而生活有時候也激情澎湃,有時候也灰飛煙滅。這個時候的我,也遭遇了生活的重創,不得已南下打工。等我把自已的生活打理好,我聽到了姑姑已經變成了植物人的消息。那個午后,灰色的云層有幾縷金色的光線,田野上空曠曠的,麥苗是綠色的,點綴著冬日的蕭條。我騎車去鎮上,看望我的姑姑,走進小院,她婆婆接待了我,婆婆說姑姑生完兒子,她就昏迷不醒,醒后就躺床上不能動,生活全靠她照顧,兒子因為沒人幫忙,也不做生意了,在附近打零工,早出晚歸。她的兒子四歲了,婆婆帶著。接著我牽著她兒子的手走進她的房間,房間里很暗,有難聞的氣息,沒什么擺設,很凌亂,她一個人安靜地躺著。我望過去,輕輕叫著姑姑。她眼窩深陷,已經瘦弱得不成人形,臉上再也找不到往昔俊俏的風彩。看她連看我一眼的力氣都沒有,我一陣陣心酸,我拉著她兒子的手,推到她的面前,和她聊我們的過去和她的孩子。忽然間,我看到一串淚珠,順著眉際滑向稀疏的發間。原來她也是有感知的。也許。她的淚水是悔恨的淚——如果當初不這樣選擇,她一定可以走在陽光下,看綠葉的生成,看花朵的盛開,看云朵的飄逸;又或許,那是欣慰的淚,用生命換來的兒子在健康成長,能感覺到他站在面前,也是一種幸福吧。   我在桌上放下兩百元錢,快速離開了。生活啊,總是像四季變幻不定的風景,這秒過了,不知道下一秒將會發生什么,欲望的枷鎖總是會自人窒息,苦難往往是索求的東西太多了。狼是有狼性的,可是它的愛,卻不比人類少。世上千千萬萬的人,尋求的東西卻不同,方向也不同,如姑姑,她有她的選擇,她有她的歸宿。   當我聽到了她去世的消息時,我想:生命是艱難的成長,每個人無論平庸卑微,無論風光桀傲,都應該理解和敬畏生命,活著,就是一種成功,活著就應該安然和從容。   余華說過,最初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不得不來,最終我們離開這個世界,是不得不走。人生,是一場夢,時光如云影掠過,我記著狼的故事,也記著我的姑姑。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雕刻
新竹招牌壓克力雷射代工 桃園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加工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代工桃園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三重招牌壓克力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j8e4pq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