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夏天未到 樹上已有了 夏的影子 似戀人念的溫婉纏綿的情句和迸發出的戀愛的火熱 夏天的大地的唇 迷般的吻住我 炙熱的鼻息 拍打在我的胸膛 伊甸園內因此結滿了禁果 誰料想到 狂躁的夏會埋在 我的胳膊里 亞當和夏娃偷吃禁果的刺激不安大抵如此 人是不會拒絕陷入溫柔鄉的 兔子亦沒有辦法拒絕即將絞殺她的毒蛇 所以我用四分之三的存活 等待四分之一的死亡 春天連綿不斷令人煩厭的糙雨 秋天萬里肅殺的死寂 冬天鋪天蓋地的刺骨 怎及夏的生機勃發之好 夏是給了我一雙明亮透澈的眼睛 教我區分萬物渾獨 即使在我想念的時候 也有緋紅的云看我 望著苦苦思考的人兒 滿桌滿柜的文案里 是逃不出夏的心 現在仍然是 伏案上的紙 微微飄動 有粉的色暈開 夏天來了 到處都是她的影子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好文02

沒有秘訣,貴在堅持不懈。任何偉大的事業,成于堅持不懈,毀于半途而廢。   巴斯德有句名言“告訴你使我達到目標的奧秘吧,我唯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   曾有這樣一個故事。   新生開學,“今天只學一件最容易的事情,每人把胳膊盡量往前甩,然后再盡量往后甩,每天做100下。”老師說。   一個月以后有90%人堅持。   又過一個月有僅剩80%。(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年以后,老師問:“每天還堅持100下的請舉手!”整個教室里,只有一個人舉手,他后來成為了世界上偉大的哲學家。   還有一個故事。   1987年,她在湖南益陽的一個小鎮賣茶,毛錢一杯。因為她的茶杯比別人大一號,所以賣得最快,那時,她總是快樂地忙碌著。   1990年,她17歲,她把賣茶的攤點搬到了益陽市,并且改賣當地特有的“擂茶”。擂茶制作比較麻煩,但也賣得起價錢。那是,她的小生意總是忙忙碌碌。   99年,她仍在賣茶,不過賣的地點又變了,在省城長沙,攤點也變成了小店面。客人進門后,必能品嘗到熱乎乎的香茶,在盡情享用后,他們或多或少會掏錢再拎上一兩袋茶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997年,長達十年的光陰,她始終在茶葉與茶水間滾打。這時,她已經擁有7家茶莊,遍布于長沙、西安、深圳、上海等地。福建安溪、浙江杭州的茶商們一提起她的名字,莫不豎起大拇指。   多年后她的最大夢想實現了。“在本來習慣于喝咖啡的國度里,也有洋溢著茶葉清香的茶莊出現,那就是我開的……”說這句話時她已經把茶莊開到了香港和新加坡。   這是兩個真實的故事,讓我們記住他們的名子吧! 柏拉圖和孟喬波,一個偉大的哲學家和一個賣茶的商人。   從這兩個故事中可以發現:沒有秘訣,貴在堅持不懈。任何偉大的事業,成于堅持不懈,毀于半途而廢。   其實,世間最容易的事是堅持,最難的,也是堅持。   說它容易,是因為只要愿意,人人都能做到;   說它難,是因為能真正堅持下來的,終究只是少數人。 +10我喜歡

好文03

原創 娥眉  在詞語里誕生      瓦拉納西的黃昏,嘈雜,擁擠,卻波瀾不驚。夕陽中浮舞的灰塵們不用擔心迷路,因為,每一條崎嶇破舊、迷宮般的小巷,最終的方向都是——恒河。   恒河岸邊的達薩斯瓦梅朵河壇那高高的祭臺上,婆羅門祭司的隊伍還沒有出現,只有乘風飄來的零散的花瓣,用一種視死如歸的平靜,等候著這三千年以來從未停止過的恒河夜祭。   傳說,遠古時代的恒河是一條桀驁不馴的河流,肆意的洪水經常禍害兩岸百姓,是印度教大神濕婆用自己的功力馴服恒河,讓恒河從自己的頭發上緩緩流過,使恒河水為百姓所用。人們為此感激濕婆,將恒河視為圣河,夜夜在河邊祭祀。恒河不能倒流,命運無法逆轉,但是三千年以來風雨無阻的夜祭,卻始終沉在時間的最底層,從未改變。   隨著天色漸暗,人潮從各個方向紛紛向河壇聚集,準備聆聽夜祭中神的教諭。幾乎轉眼之間,空蕩蕩的河岸變得人山人海,卻安靜肅穆,充滿了莊嚴的氣氛。   夜幕降臨,古老的音樂和鼓聲緩緩響起,高大的祭臺上撒滿了金色的花瓣,七位身著金色華麗神服的婆羅門祭司站成一排,個個身材高大,寶相莊嚴,舉手投足都透著一種高貴而神秘的氣質。在印度,所有的祭祀儀式,只有婆羅門家族的人才能主持,也只有婆羅門祭司才會吟唱古印度語的梵文。   婆羅門祭司們單腿跪取各種法器,然后起立面向恒河祭拜,再轉向四周依次祭拜。祭臺四周的油燈被依次點燃,手執法器的婆羅門祭司在繚繞的煙霧中翩然起舞,吟唱著古印度語的經文,悠遠漫長,恍如時間的沙漏驟然倒懸,將我封閉于三千年前的古老時空。   祭臺上空串串銅鈴的脆響,如列隊飛翔的雁群,密集成行,各守其位,在疾速的飛馳中沒有脫離一只;然而,又親疏有別,獨立成篇,配合著祭司們不同的舞蹈、不同的祈禱詞,變化出不同的節奏。   嘹亮的號角吹響了,炫目的燭火更加明亮,傳承了三千年的濕婆圣火,在寶塔形的法燈上被點亮,映照著夜空。婆羅門大祭司站在祭臺中心,焚香祈禱,吟唱經文。眾信徒也紛紛雙手合十,同聲合唱經文,獻給圣河最高的尊崇。   瓦拉納西,簡直像一塊巨型的琥珀,將三千年以前的印度文化,原滋原味、嚴絲合縫的挾裹至今,在過去的三千多個365夜,無論風雨雷電、政權更迭、世事變遷,恒河夜祭總是隨著銅鈴聲、祭鼓聲、吟唱聲,如期而至。我身邊這群現代的婆羅門祭司,跳著與三千年前的祖先相同的舞蹈,唱著與三千年前的祖先相同的神曲,供奉著與三千年前的祖先相同的神靈,獻祭出與三千年前的祖先相同的食物。這每一天每一場的夜祭,都賦予了瓦拉納西——這塊巨琥一次全新的華彩,一次神靈的附體,一種生命激情的穿越,一種千山萬水的承諾。   朗朗夜空,星光閃爍。   星光的意義只在于星光,而恒河夜祭中的火光,卻承載了太多的神意。當看到身邊那一張張虔誠的面孔,看到信徒們向圣河中倒入牛奶、倒入蜂蜜、倒入面粉、倒入鮮花,看到一盞盞河燈載著放燈人的心愿,緩緩的隨著恒河水遠去,那種神圣與信仰的力量,令我深深震撼。我也買下一盞小小的河燈,虔誠的點亮它,默默許下心愿,放入恒河……   寧靜的恒河,瞬間變成了繁星點點的銀河,它載著無數明亮的河燈,載著無數放燈人的心愿,幾乎成為連接神界與人間的天河。在這里,每個凡人,都有機會尋找自己生命的本源,尋找那個問題的終極答案:“我們從哪里來?我們是誰?我們到哪里去?”   是的,瓦拉納西,這是一個神靈的王國,這里星光璀璨,這里白鴿飛翔,這里有千年流傳的古老祭詞,也有恒河萬年奔騰的自由歡歌!   那么,重返現實的我,當面對一些現實中實在無法做出選擇的時刻,該如何選擇?   我想,我會選擇善良,永遠選擇善良——只有選擇善良才永遠不會遺憾,才不會在午夜夢回時心驚肉跳,或者深深后悔——當時,我明明可以那樣做,為什么沒有?   其實,信仰并不一定是信奉某種宗教,而是堅守內心的一種力量,一種說服自己的媒介,一座能承擔住自己的重量,并能引導自己從此岸走向彼岸的橋梁。   信仰的力量,仿佛黑夜中的恒河,貌似盲目洶涌,但總有一種無形的方向將它引入遠方。這種力量,仿佛隱藏于地層下的翻騰炙熱的巖漿,一旦需要突破,就能爆發出摧枯拉朽的勇敢。人人都有無奈之時,只要有自己的信仰,那些焦慮絕望,那些撕心裂肺,都能在崩潰的邊緣尋找到自我救贖的出口。   今夜,我在恒河的岸邊無語凝噎。   令我動容的,不只是這種千年夜祭形式上的美,而是一種預見到了終將消逝的結局,依然熱烈狂舞的悲壯;一種黑暗驚悚之后,依然泰然處之的淡定;一種千帆過盡,依然保持純真的美好,一種驚心動魄,卻無限接近幸福的瞬間……   每個人,都需要學會放下,放下怨念,放下過去,用自己的方式與生命中曾經的千山萬水一一道別,以一種體面的、明亮的、莊嚴的方式。   我,在恒河里放下了一盞河燈,也在這里放下了我。   這里,就是在恒河邊守了三千年的瓦拉納西。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代工
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桃園塑膠夾具雷射雕刻 桃園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雕刻 三重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 新北治具夾盤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j8e4pq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