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關于古風的文案 一、相見得恨晚,相愛的太慢,進退讓我兩難。緣過了遠分,緣過了聚散,是否回頭就能夠上岸。 二、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語也憐惜。 三、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四、敬你一杯酒,從此莫回頭,往事歸零,愛很隨意。 五、也許是前世的姻, 也許是來生的緣, 錯在今生相見 ,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 六、縱使我打敗情敵三千又如何,我不在你心上。 七、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天涯明月新,朝暮最相思。 八、你是我此生最美的流年,我怎會不為你流連。 九、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蒼海明月,天長地久。 十、注定讓一生改變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開的時間。 十一、若今昔一別 一別永年 蒼山負雪 浮生盡歇。 十二、握住蒼老,禁錮了時空,一下子到了地老天荒。 十三、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十四、天涯海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十五、夢深處,尋不見寒蟬幾鳴,一夜喧鬧的靜;人起時,止不住黃花漫舞,半床溫存的寒。 十六、長歌當哭,為那些無法兌現的諾言,為生命中最深的愛戀,終散作云煙。靜守時光,以待流年。 十七、有情愿為知己癡,相思萬里有心動;感覺只是近咫尺,魂牽夢繞在心間。 十八、相逢一醉是前緣,風雨散,飄然何處。 十九、總會有人替你撐傘,你別害怕一時的凄涼。 二十、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古風傷感唯美意境文案 1.與你一開始的目的便是走下去,而現在春風十里,你在哪里? 2.后來我字里行間有詩酒,有素琴,有屠戮,有太平,而獨無你。 3.回廊一寸相思地,落月成孤倚。背燈和月成花陰,已是十年蹤跡十年心。 4.夜雨擾芳華,塵埃中掙扎,一生悲喜誰人問,青燈一盞無顏色,這山河遠闊,人間煙火,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5.前塵往事斷腸詩,儂為君癡君不知。 6.公子呀,可見石階已覆滿苔霜,鴻雁幾渡這天青一方,十年來成全春閨夢一場,為何落個玉損消香,卻落個玉損消香。 7.是不是我送的馬具不夠好看,是不是那天的桂花糕我沒捂熱,是不是,世上的人都是這樣,連自己承諾的誓言都可以,隨意收回。 8.小女子不才,不知公子早已心有所屬別家女子,此經一別,自是不必再相見了。 9.上至碧落下黃泉,兩處茫茫皆不見。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我的萬千寵愛都不夠,不夠留你一生一世。 10.山川湖海,晝夜不息,踏來路,平千難,取三千明月光,釀一壺酒,來世不做浪子,做癡情人。 11.若你早與他人兩心同,何苦惹我錯付了情忠?難道看我失魂落魄,你竟然心動? 12.是非人愿,恣意狂歡,心拭明臺,卻終不得菩提,曾以為,你等南風吹,我等故人歸,可后來,只是風往北吹,只是故人未歸,才明白,風已南飛,故人何來再回。 13.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來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劇中人,后來,海底月不可撈,心上人不可及。 14.金鈴清脆噬血誤,一生總被癡情訴。 15.我本欲渡你成佛,最終卻被你渡成了人。 16.欲除相思垢淚浣春袖,船家只道是離人愁。你送我的紅豆原來會腐朽,可惜從沒人告訴我。 17.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18.唱別久悲不成悲,十分紅處竟成灰,愿誰記得誰,最好的年歲。 古風失戀的文案 一、人生一夢,白云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終不過日月無聲,水過無痕,所為棄者,一點執念而已。 二、少年豈能為情困,濁酒一壺醉紅塵。三尺青鋒笑日月,一夢醒來便一生。 三、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四、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五、倘若我欠你人間一場情緣,我必要伴你共赴黃泉,有你陪伴,即便是萬劫不復的深淵,于我,亦是桃源。 六、浮煙冷雨,追憶殘夢里的一城一池。夢里你一如昔日白衣勝雪,衣袂翩躚,倚劍遙望血染江山半面。 七、相思弦,塵緣淺,紅塵一夢彈指間。輪回換,宿命牽,回眸看舊緣。 八、不言悲涼,因為心中傷痕已累累;不訴哀愁,因為時光還未到盡頭;不問離散,因為當下即永恒。 九、斷腸皆因相思故,千里途,萬般苦,一念相思成傷。勿別離,輕慢舞,伊人回首莫相忘。 十、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十一、誓言不再回,花殘人憔悴,悲傷流淚,你已不再,曾經的繁華已衰退,只剩下零碎的美。伊人心碎,英雄不悔,擦肩而過不留戀。 十二、初聞不知曲中意,在聽已是曲終人。現知詞意唯落淚,不見當年陪孤人。既然亦是曲終人,為何還聽曲中曲。曲中思念今猶在,不見當年夢中人。 十三、我不委屈,我只覺得筋疲力盡,再不能掙扎。像是一條魚,即將窒息;又像是一朵花,就要枯萎。 十四、人生一夢,白云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終不過日月無聲,水過無痕,所為棄者,一點執念而已。 十五、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十六、我若離去,后會可有期?我若歸去,溫暖可是一如既往?離別是永遠的折子戲,我已習慣了割舍。 十七、如果執著終歸徒然,誰會將此生用盡,只為守候一段觸摸不得的緣戀?如果兩千多年的執念就此放下,隔斷,是否會有眼淚傾灑,以為祭奠? 十八、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更多美文:好文案

好文02

- 01 -            脫光衣服的戲子,站在金錢和窺視的中央,身體上留下到此一游的字樣和唾液。沒有人聽到內心的歌唱,沒有人愿意,看媚眼下憤怒。靈魂,真的沒人欣賞。           - 02 -         我是池塘的一只魚,有水草和伙伴,有石頭和假山,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魚缸?       - 03 -        我是一只小蟲,爬上蘋果樹,筑個家,不問世界斗轉星移,風云變幻。我是一只小蟲,不想長肥,怕鳥兒發現,就躲在葉子下,看看五彩斑斕,日月變化,萬物生長。           - 04 -        桃核是我的房間,累了我睡在那里,直到桃花盛開。       - 05 -            最晚醉酒,你說很孤獨;像鰥夫獨守斑駁的梳妝臺,對鏡喃喃自語無人聽;你說很忙碌,借口不去思考壓力山大和孔孟之道;你說,算了,這樣活著挺好,沒什么要炫耀.....我有一只小貓,叫妙妙。       - 06 -        我恨魚兒,要把它們都吃掉,它們人緣太糟,還得罪了太陽。太陽已分裂,已把大地烤焦,對著魚兒得意的笑。我都已看淡世間風云變幻,想清了生存的態度。你又何必為了雨點而對魚兒暗生埋怨......我有一只小貓,叫妙妙。           - 07 -           你爬來爬去,去觸摸我世界的每個角落。你扯來扯去,去丈量我衣裙的寬緊,關心我的體重和面積。你笑臉相迎,迎合我的每次做作和幽默。你搖來搖去,去看我手機每次的亮屏。你每次都向我伸手,要安慰求抱抱......我有一只小貓,叫妙妙。       - 08 -           昨天,你搖搖晃晃地跟著我,說喜歡我,喜歡翻看我的旅行箱,餅干袋和電腦包;喜歡一起奔跑,樹下乘涼;喜歡山野爛漫時節,喜歡路邊吃冰激凌玩自拍;喜歡賴在床上,生無可戀,又暗自感傷;喜歡別人           - 09 -         家的電視,整天播放;喜歡數著僅剩的口糧,念念不忘;喜歡濕漉的雨巷,哪怕跌跌撞撞;你這么喜歡我,卻無關美貌……我有一只小貓,叫妙妙。       - 10 -        你搖搖晃晃地跟我,說去去旅行。喜歡一起坐在路邊吃冰激凌;喜歡山野爛漫的時節照相;喜歡翻看我的旅行箱;喜歡一起奔跑,樹下乘涼;喜歡賴在床上,生無可戀,又暗自感傷;喜歡別人家的電視,整天播放;喜歡數著僅剩的口糧,念念不忘;看在你喜歡的份上,喜歡我的美貌,帶你去雨巷…….....我有一只小貓,叫妙妙。           •END• +10我喜歡

好文03

散文┃勇于拼搏,永不言棄             奧運會上,運動員們揮灑著青春的汗水,奮勇拼搏、永不服輸的精神,一直激勵著我們。他們知道站在他們身后的是國家,他們背負著國家的榮譽和希望。等待槍響的那一刻,像離弦之箭,沖向終點。他們明確了人生目標,勇于拼搏,永不言棄。     勇于拼搏,永不言棄不能只停留在口頭上,而是要腳踏實地的付諸實踐。俗話說:無志著常立志,有志者立志長。在社會上,你會看到這樣一群人,他們口口聲聲要做大事業。他們瞧不起平凡的事業,不斷面試,不斷被開除,直到這張人生的考卷到了交卷的時間,他們還是一事無成。只有確定了人生的目標,并為之不懈奮斗,成功才會向我們招手。       斯大林曾說過:“偉大的精力是為了偉大的目的而產生的”。夢想是虛幻的,理想是現實的。為了理想目標而奮斗,即使活得很累,即使要吃很多苦也是值得的。美國前總統羅斯福的夫人年輕時從本寧頓學院畢業后,想在電訊業找一份工作。她的父親就介紹她去拜訪當時美國無線電公司的董事長薩爾洛夫將軍。薩爾洛夫將軍非常熱情的接待了她,隨后問道:“你想在這里干哪份工作呢?”“隨便”她答道。“我們這里沒有叫‘隨便’的工作,”將軍非常嚴肅地說道,“成功的道路都是由目標鋪成的”。由此可見,目標在人生道路中的地位。目標就是勇于拼搏、永不放棄的前提條件。           找到了刺穿黑夜的燈塔,就要向它駛去,永不氣餒。俗話說:“機遇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總有一天,你會看到機遇會和你招手。這時候,你不妨大膽一些,勇于嘗試,勇于拼搏,機遇就會被你緊緊地握在手中。別害怕,拼搏一下,失敗了也不要緊,過程最重要。上帝賜予我們腳是為了奔跑,賜予我們手是為了拼搏,賜予我們大腦是為了思想,即使揮灑再多的汗水也是有意義的。         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舍金石可鏤。每當你得過且過,說著“明天尚早,今天好好休息”之類的話時,想想你40年后的人生,是否還會像今天一樣神采奕奕?當別人在奮筆疾書的時候,你卻在說著“不著急”“明天再做也不遲”這樣的話來欺騙自己。當回首自己的前半生時,你是否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所以趁筆還握在自己的手中時,答好這張人生的考卷,不要放棄。           我們每個人都是在和時間賽跑,人生苦短,我們為什么不用好這短暫的生命來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呢?那就是:明確人生目標,勇于拼搏,永不言棄。     作者簡介   九尾吞天狼:原名陳會寧,河北省河間市人,在校初二學生。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
新竹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 新北零件檢具雷射加工 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新北零件治具雷射代工 台北治具夾盤雷射加工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j8e4pq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