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臘月,一年的歲尾 大寒,正處于此時 風,呼嘯而來 似一把銳刀 往大地上一插,寒光閃閃 令人不寒而栗 雪,駕著凜冽的風云 由北向南 如大兵壓境,勢不可遏 一夜之間,就把一切掠為己有 冷,露出一副猙獰面目 肆無忌憚,猖狂霸道 不分晝夜地攪得周天寒徹 候鳥不勝寒 紛紛南下,尋求避寒之地 人們為不受寒冷之苦 早已備好防寒設備 田野里,顯得枯燥,黯淡失色 唯獨那一塊塊綠盈盈的麥苗 在寒冷中,在雪地里 渾身結成了冰柱,仰天長嘯 物極必反。雖說是時值臘月 數九隆冬,天寒地凍 越預示著嚴冬即將過去 春天已經不遠了,正行走在路上 風里含笑著春天般的暖意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好文02

窗雨綿綿,天已淚流滿面;  炊煙直矗,風已靜止;  枯黃楓葉,一聲脆響,葉已凋落;  油紙傘下,以往笑顏,今已走遠;  降溫,是秋雨還是?此處再也沒有溫暖;  雨繼續下,溫度還降,冷落一地桂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集體聚集,目光掃盡,依然尋求不到熟悉的身影;  冰冷的天氣,將終于何年何月?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劉珍   山爺是大集體時我們隊里的保管。他一生未娶,無兒無女。但勤快厚道,不管是農忙時節還是平時,隨便誰吆喝一聲,他總熱心地幫忙,干活踏實細致,所以人緣很好。   “倉庫管理員”官職小,權力卻很大。隊里六十多戶人家,所有的口糧都在倉庫里,而鑰匙就在山爺的腰里掛著。   他誠實敬業,做事認真負責,當保管恁多年,從沒出現過營私舞弊,假公濟私的違紀事。盡心盡力,兢兢業業地為集體操勞著。算帳一盤清,看秤緊盯星。大人們尊稱他“老保管”,小孩子們叫他”山爺”。   七十年代的農村,貧瘠的土地上收獲著微薄的希望。我們村在湍河邊,是沙土地,更窮。小孩子們沒有零花錢,沒有布娃娃,更沒有金剛葫蘆娃。常常沒到飯點,肚子就“咕嚕咕嚕”地叫。村里只有一棵葡萄樹,就在河堤邊的山爺家。   紫紅的葡萄像紅嘟嘟的肉串,誘惑著我們三五成群去打劫。策劃,分工,放哨,好像一切都密謀得滴水不漏。可當我們趁著大人們午休時貓著身子,偷偷摸摸剛剛溜到樹下,山爺就像神仙一樣兵臨城下,卻并不是兇神惡煞。   他笑哈哈地告訴我們,葡萄熟了會讓我們吃個飽。還搬來凳子把長在高處的成熟的三五顆,一個一個麻利地摘下來,給我們一人分幾個。紫紅的葡萄又大又圓,像珍珠,像瑪瑙,像滑溜溜的小圓球。我們嘴里嚼一個,手里攥一個,衣角兜一個。那種酸,那份甜,在嘴里,在心里,蔓延開來,化成對山爺的依戀。   山爺看我們吃得狼吞虎咽,樂得直笑,臉上的皺紋也舒展開了,說:"娃們,過幾天葡萄熟了,我喊你們!"其實,不用他提醒,我們這群猴娃定會再次大駕光臨。   美好的童年就在山爺家門前的葡萄樹下,酸酸甜甜,滋潤的過。   山爺不僅葡萄種得好,莊稼也種得好,他平整過的土地像小麥磨出的面粉,細膩沒疙瘩,垛的麥秸有棱有角,像一朵綻放的雪蓮花。   可生活并不因為他是一個善良勤勞的人而寬待他。八十年代,大集體結束之后,小組里的財產平均分配了,三間高大的倉庫失去了歷史價值,像山爺空蕩蕩的眼。山爺呢,已年老體衰。過了兩三年,那頭屬于他全部財產,陪他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老牛也死了,那頭母牛每年生一只小牛犢,可是山爺的小金庫呀!一夜之間,山爺老了,像霜打的茄子,像蔫巴的瓜。整天呆呆地坐在家門口,不吃不喝,不言不語,不笑不怒。山爺成了一個木偶人。     夏秋之交的有一天下午,我和媽媽去河邊洗衣服,看到山爺癡傻的樣子,好心的媽媽總是先嘆口氣,然后讓我去把山爺的臟衣服拿來洗。他家徒四壁,堂屋門后的灶臺上落了一層灰,好像幾天沒做飯了。椅子背上搭著一件襯衫,污垢斑斑,衣領上黑黝黝的,陣陣汗味餿味撲鼻而來。   可憐的山爺已從那個頭腦靈活,動作敏捷,衣裝潔凈的利索人,變得骯臟不堪了。   山爺抬起他那黯淡的目光看我一眼,說馮姑娘是個好人。他在夸我媽媽幫他洗衣服。我看了他一眼,很想問他中午吃飯了沒有,可他又傻傻的呆呆的兩眼無神地坐著,仿佛對世界上的一切都提不起興趣。   山爺真的老了。那棵碗口粗的葡萄架沒有了主人的打理,竟無緣無故枯死了。沒有任何收入的山爺,生病了,也硬撐著。到了冬天,再見到他時,已黑瘦得皮包骨頭,破舊的襯衫外面,套了件油光可鑒的黑布小襖,棉絮已經爆開了花。   再后來,山爺失蹤了。有人說他不想拖累村集體,就死在外面了。   可憐的山爺,一生孤獨,心中的苦向誰訴?善良的山爺,一生磊落,正直無私,卻老無所依,客死他鄉。   貧窮的小村莊的孤寡老人,缺少最基本的關愛。就像一座已被挖掘得千瘡百孔的土山,需要人們植樹造林,喚醒春天。   可當時,又有什么辦法呢?村民們還在溫飽線上掙扎,一家人的生活都顧不了,誰還會在乎一只孤雁呢?   一晃三十年過去了,我從一個小姑娘,也走到中年了。今年暑假,回到小村莊,看到的是一排排樓房,村民們依靠勤勞的雙手,在家創業或外出務工,建設自己美麗的家鄉。   走到河堤邊碰到了春叔。春叔已七十一了,卻鶴發童顏,聲如洪鐘。他邀請我到家里玩。   記憶中春叔家和山爺家是鄰居,都是一間鍋連灶的低矮房子,陰雨天柴火不干,燒不著,熏得人直咳嗽流眼淚。   春叔是個五保戶年輕時曾外出打個零工,現在告老還鄉了。   “瞧,這是我家,進屋歇歇吧。”   展現在我眼前的是嶄新的兩間平房,粉刷一新,屋內擺放著古銅色的茶幾,小液晶電視,還有一排竹連椅。   “春叔,你真闊氣呀,老了老了用上現代化了!”   春叔興奮地大聲說:“是呀,我一輩子東奔西跑,吃遍了苦,現在享福了!"   “侄女,你來看看灶伙。”春叔在廚房喊我。     我走進去一看,墻壁上白花花的瓷磚,閃著銀光,電飯鍋,液化氣灶,抽油煙機,鍋碗瓢盆一應俱全。   “春叔,你老來俏,買這么多時興東西,跟上時代潮流了!”   “哪喲,這都是國家給我的。精準扶貧的駐村干部送來的。原先我那房子,下大雨塌了,村里安排人給我蓋房子,又給屋里安上電,通上自來水,院子地也平了,面上磚,鋪上水泥,你看,基本生活需要的,我不缺了!”   “哦,原來這樣。春叔,國家富了,咱老百姓生活也好了,有保障了。”   “是呀。"春叔從抽屜里掏出一沓小本本,有農村五保《供養證》,《合作醫療》等,“我現在吃藥看病百分之九十八都報銷,政府每年給我繳醫療保險,電業局每月給我補貼十度電,現在每月還有一百多的養老金,夠花了。”   “哇,有福氣。春叔,你命好!”   “不是我命好,是我趕上了好時代,享共產黨的福呀!咱鎮上的駐村干部和隊里的干部把我當成親人,冷了熱了送來換季衣服,沒米了沒油了,送來米和面,花生油。有個頭痛腦熱問寒問暖,上個月心口疼,還帶我去縣人民醫院化驗拍片子,比親兒親女都細心,我是托共產黨的福呀,要不,墳上的草早長多深了!”春叔感慨萬千。   “凈胡說,春叔能長命百歲!"   “能,能,生活這么好,身上暖,心里暖,一定能!"春叔樂得哈哈大笑。   春叔的春天在晚年來了!   “唉,還記得你山爺嗎?老了,病了,沒人管,那時國家窮,集體也窮,他也有骨氣,怕連累集體,不知死到哪去了。”春叔傷感地說,“我現在不怕,國家給五保戶免費安葬火化,你看,俺倆是鄰居,我享福,他受罪,相隔三十多年,差別咋恁大?"   太陽,像七彩的綢緞,像繽紛的萬花筒,暖暖地潑灑在春叔的院子里。墻角,一架葡萄藤正探出嫩芽向上爬,枝丫交叉處分明有小小的葡萄娃娃,我想,金秋,一定,有甜甜的葡萄上架……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治具夾頭雷射代工
三重治具夾頭雷射雕刻 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新竹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三重塑膠夾具雷射切割 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j8e4pq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